鈷—鉛玻璃充填藍寶石鑑定工作坊

20140516

About The Event

在 2014 年 5 月 16 日,亞太珠寶鑑定師公會 Asia Pacific Gemmologist Society (APGS) 各委員都忙於籌備假座香港珠石玉器金銀首飾業商會舉行的 APGS 第一次公開發表活動 -《鈷-鉛玻璃充填藍寶石鑑定工作坊》。

是次工作坊活動是由 APGS 莫偉基創會會長主講,內容主要是研究珠寶市場上出現的含鈷元素的鉛玻璃充填藍寶石。

莫會長生動地介紹了各種鑑定方法,鑑定儀器及處理過程,當中還有多件樣本提供會員實地鑑定,使大家親身驗證手上樣本的真正身份。當日與會同業共約 50 多人, 場面熱鬧, 最重要是在場每一位為了滿足自己的求知欲而來的人士,都是帶著豐盛的知識而離開。

相關寶石學文章連結:

https://apgshk.org/%e9%88%b7-%e9%89%9b%e7%8e%bb%e7%92%83%e5%85%85%e5%a1%ab%e8%97%8d%e5%af%b6%e7%9f%b3/

  • Cost: Free
  • Total Slot: 0
  • Booked Slot: 0

This event has expired

Lo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