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翠原石鑑賞的科學與藝術講座

20170525

About The Event

本會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得重量級演講嘉賓—李承光醫生,為本會會員講解一個很多人士都渴望得知的重要題目,『翡翠原石鑑賞的科學與藝術』。

李承光醫生,是澳洲悉尼大學牙科醫生,上世紀 70 年代美國寶石學院 GIA 研究寶石學家。李承光醫生出生於家世顯赫的玉石世家,是數代玉石大王的承繼人,也是玉石業內極少數的翡翠全科通才,由翡翠原石到翡翠成品無所不曉的翡翠達人。

李承光醫生通過他的專業演講,使我們認識得到鑑賞翡翠原石的科學與藝術,在鑑賞翡翠過程中所涉及的多種因素,以及何謂一刀窮、兩刀富的開石秘技,使大家增廣見聞,大開眼界。另外,李醫生也在演講裡,以自身經驗剖析香港成為國際上最重要翡翠商貿中心的緣由,並且在演講會的壓軸部份,讓大家一睹最高級的帝王玉 (Imperial Jade) 翡翠的美麗真身,大飽眼福!

  • Cost: $180.00
  • Total Slot: 0
  • Booked Slot: 0

This event has expired

Location

尖沙咀文化中心行政大樓4樓AC1室